世上最心痛的距離
不是死別,而是生離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
不是生離
而是相隔與網路
你卻說「我愛你」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
不是你說「我愛你」
而是我身不由己
從一開始
就知道我們不能在一起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
不是
我早知道不能和你在一起
而是明明知道不能在一起
卻讓思念泛濫心底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
不是思念泛濫瘋狂的想你
而是
明明對你刻骨銘心的思念
卻要假裝不在意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放縱自己
而是你問我是否留下時
我冷傲鄙夷的拒絕了你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
不是我拒絕了你
而是明明喜歡在你的懷裡
卻讓你覺得
我不願意和你在一起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
不是讓你覺得
我不願意和你在一起
而是離開你以後我痛苦萬分
追悔不已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
不是我痛苦萬分追悔不已
而是即使追悔痛惜
也沒有回頭說
我其實很愛你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
不是讓你覺得
我不願意和你在一起
而是離開你以後我痛苦萬分
追悔不已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
不是我痛苦萬分追悔不已
而是即使追悔痛惜
也沒有回頭說
我其實很愛你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是當我想放下自尊表白時
你已冷漠的說,往事已矣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
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
而是你放手了
我卻永遠活在遺憾裡
不能忘記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
不是我活在遺憾裡
不能忘記
而是你始終不懂我的悲哀
不明白我內心的孤寂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忘懷
而是你始終
都沒有看懂我的悲傷
不明了我的心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放縱自己
而是問我是否願意見你一面
我冷漠的拒絕了你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
不是你不懂我的悲哀
不明白我的孤寂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
不是我活在遺憾裡
不能忘記
而是你始終不懂我的悲哀
不明白我內心的孤寂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忘懷
而是你始終
都沒有看懂我的悲傷
不明了我的心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放縱自己
而是問我是否願意見你一面
我冷漠的拒絕了你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
不是你不懂我的悲哀
不明白我的孤寂
而是我即使痛徹心脾
卻不能放聲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engj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