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是落花飄飛擦肩的美麗
一個人 走在黃昏的細雨裡
想著心事 想著遠方的你
風也輕柔 雨也輕盈 淡淡的思念
沉醉在風雨晴合奏的散韻裡
為了一次傾心的相遇
我不知曾於佛前求了多久
求佛成全這段緣
為此 我願化作秋水為你守望成荻
在癡癡的等待裡將思念深植為籬
四季的風 穿越古今
撫一曲千年聲韻
引蝶般美麗嚮望
託明月清風相送
下一個月圓時 你將來臨
邁著從容的步履 挾君子蘭花的優郁
迢迢穿霧而來 以悄然愉悅的微笑
輕扣我人跡罕至的心底
微風起 山又青 樹綠花紅滿園域
而我 醉在你前世深情的眼波裡
醉在你每一聲輕柔的呼喚裡
曾經癡迷於一個古老的傳說
我便固執的相信
起起落落的緣散緣聚
就是花與蝶的輪迴
於是我傾盡一生的柔情來珍惜
將前世錯飛的心
握成你身畔的一簇粉菊
從此 紅塵相依 朝朝暮暮滴讀你
讀你成微風輕撫的溫暖
讀你成細雨紛飛的美麗
讀你成天晴月光的飄逸
習慣了點一盞香熏 於每一個深夜將你的心鈴聽
習慣了垂一滴冰淚 於每一個清晨將你的名烙印
思念無數含笑的眼
訴說我無盡的心喜與思念
倚窗輕盼 忍不住的想念
想你的氛圍 心輕盈的像快樂飛躍的羽纖
每一次顫動裡都有你身上的香味
悠悠蕩蕩隨風至
翩然飄落舞雨絲
月明星稀媚晴空
夜裡有花片片飄落
瞬間的感動以為你就在身後
輕盈落花化身呢喃 吟成你千年前的情話
細雨紛飛化成感動 念成你這一世的相逢
此時此刻 我多想執你的手
舞一段清風 淋一襲細雨 看一場無雲天晴
落花繽紛 手指輕捻 我為你收藏一季的美
微笑對你 不執著於生生世世擁有
繞指輕柔 捻花成水 我為你清沏一壺香茗
柔情似水 往後深情生生世世不變
我感念佛 讓我今生與你再相見
不能相戀 似是無緣 才知相遇已是百年來的修為
紅塵有你相隨 心甘情願 將心封箋
阿詩瑪給我今生今世最深也最美的惦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engj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