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成笑顏...

 


期盼 隨著落花的飄零 悄悄地
滴在海的那一邊 有個夢 編織著曾經
輕輕地 往你那裡飄著
在你不經意的時候 已然注入回憶的糾纏
寂寞時 輕歎氣音
是想你而唏噓 還是唏噓而想你
除了滿室的靜默告訴我
我的自言自語 傻的單向獨白
不自覺的微笑 彷若彎月
是思念你鑲著月牙 還是看月牙思念你
哭泣的涙 斷成了線
我努力的抬起頭 還是無法停止感傷
無眠 臨窗 交織的霧
那個夢 閃爍著晶瑩 暗影藏在時光背後
從指縫間流失的溫柔 感受到的不捨
來生相遇 街角重逢 你一定要認出我
即便在你的詩句裡 落下的是她不是我…

 

猶記歌裡的繁華 如夢裡煙花

憑誰錯 憶牽掛

當年醉花落下的霎那紅顏低首

菱花淚 似硃砂

 

你不該跟我提起... 你們曾經的交集
我的腳步躊躇不前 幾度無力折返
遙遙相望中 恐歲歲月月年年
繞過你駐足的地方 可心卻不聽使喚
我的涙… 已於腮邊流淌……

 

滴下的是相思 滴下的是難忘
滴下的是輕怨 滴下的是孤獨
你..可有見著我字字帶情的渴望
你捨得… 留我一個人 想你…

 

不告而別的珍重 是一種無言的折磨
留下的畫面剩一片黑暗森林
我放你進了心裏面
而我 甜甜地睡在你的心上…

 

現在 感覺你的每一分鐘
才是永恆的開始 會不會太晚
就讓我安恬的睡在你心上
別將我喚醒.. 涙成笑顏的曾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engj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