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專欄文章*)

 

 

當思念被孤獨啃噬
滄桑也剽竊了你的靈魂
齋一缽清涼餵哺沒有出路的想像
要如何才能抵達你的夢境?
 

我信仰天上的星辰一如信仰你的魂魄
你在遊遊蕩蕩中誤入我的城市
帶著梅青泛澀的孤單
錯過的一生一世我將你
醃漬在虛實已迷路的紅塵中
 

我們總愛互相追逐彼此的嘆息
以嘆息羅織生命的羈旅
在心中最荒涼的角落  寂寞喘息
於是  我們的影像開始重疊
微弱的吸吮彼此的靈犀
 

當你允許我窺見你的孤獨
我才開始真正的  擁有你

 

 

 

 

 

 

 

~荷風和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engj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