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  表 人:M6(mermaidm6)
發表時間:2009/05/16 17:35:2

 
 
 
 
 
 
昨夜很脕才睡..雖然在趕圖~心神不定~
( 我在想什麼~~什麼是讓我牽掛~~ )

 

把客戶需要的裝修設備列出品牌與清單..
三大廳..三個浴室..四間房間..兩個儲物間..工作室..書房..更衣室..書房..

 

重複的校對..壁紙..瓷磚..粉刷面積..

 

一邊聽著我平時收集的音樂…
不知覺又想到她~~


眼框發熱..有點鼻塞..喉頭哽著~~

 

知道她正在煎熬…
而且沒人能替她受苦..
沒人能替..一切只能她自己承受著所有一切的磨難..

 

早已預見…可能發生的現象~~沒想到來的這麼快..

 

怎麼會不了解你~~
當你試戴著我母親的項鍊~如此不捨的喃喃自語~~
兩人默默無語..四目相望..傾瀉著眼水..抱首哭泣..
緣分呀~~緣分呀~~是個無解的分子

 

想要的就是一個家~
需要的就是有家人無盡的關愛~
讓你無止境的發洩所受的一切苦痛..
怎麼會不了解你~~

 

若不是這樣~~

 

你又為何飛蛾撲火般的千里我獨行…

 

千呼萬喚~~喚不回..

 

你带著尋覓的決心.. 尋覓那不可能的海市蜃樓..幸福的幻影..

 

明知~歸來..將是傷痕累累..你也無悔???亦無悔???

 

竟是睜睜眼看著你酷刑~~所以心疼難受..焦急..

 


手邊算的面積…又亂了~~圖紙重新修改..打印..
打印機吱吱響著~~沒墨了..翻箱倒櫃換上新墨夾~~

 

 

你在屋裡獨自默默坐著嗎~~?
數著時間紛紛渺渺~~一刻一刻的煎熬..
收拾著紛亂的思緒~還是疲憊的沉沉睡去~~
醒來又得吃力的翻身~~

 

 

那天清早~在客廳聽見你聲聲呼喚..
走進臥室..慢慢將你攙扶坐起..
只見妳半邊身子與右臂僵硬的縮著..
你說 ; 藥膏~
在你瘦弱的肩臂用雙手輕輕塗抹著刺鼻的藥膏..
用我所知的筋絡引導..鬆弛你僵硬的筋脈..
你說 ; 喔~很好~~藥膏不用省~
我說 : 如果~天天有人早脕幫你按摩活絡復健..就好了~~
只聽你輕輕一聲嘆息 : 啊~輕一點..
默默~~都知道又要相隔兩地~~
你在那裡~~

 


我在這裡~~
喜愛在深夜工作~思考..靜靜的只有我鍵盤聲
窗外~~萬家燈火..也熄了一半
漆黑的夜空..星辰滿佈..

 

工作室裡音符飄蕩著~~~ 一句句..
對你的思念…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audio/2003-06/09/content_909653.htm

 

Oceans apart day after day
And I slowly go insane
I hear your voice on the line
But it doesn t stop the pain

 

If I see you next to never
How can we say forever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Whatever it takes
Or how my heart breaks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子涵發表於家族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engj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