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情牽*)

 

 

我的眼我的淚


 
在明天的白紙上劃上美麗風景


 
用一千個方法不讓自己哭泣
 

如果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劑
 

我已經很會安慰自己了


喜歡你的微笑

喜歡你的味道

想要你的擁抱

需要你的來到
 

寂難眠寞難入睡
 

無奈相思滿思愁
 

你是我心中不變的約定
 

我的世界因為你而動聽
 

你是我生命無悔的決定
 

我願來生再次與你相遇
 

如果世間真的有愛傾城
 

我願付出再多的犧牲
 

過盡千帆只為深深相擁
 

讓真情穿越時空
 

讓真愛溶化冰凍
 

把你的愛放心的交給我
 

相信我會給你最美的感動
 

不要再讓彼此的心都寂寞
 

對你的愛從沒有保留
 

把我一顆心放在你手裡
 

繫在你身邊寸步不離
 

唯一的記憶把你帶回身邊
 

讓我再見你的笑顏
 

讓我重新再去思念
 

直到有一天
 

傷心要把我帶離這世界
 

我對你的依戀 依然
 

愛你的記憶
 

讓我對你的依戀依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engj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