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以來,我一直以為自已已經錯過了流淚的年齡!
因為我畢竟長大了!已經成熟了!可是;在這個寂寞的晚上,
在這樣一個空蕩盪的房間裡,我不再擔心別人譏笑我的脆弱!
我不再擔心有人再來打攪我的思緒!我不再擔心會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
我可以完完全全地放鬆被生活長期禁錮的真實靈魂...,
暫時的讓思考放空!沒有約束!沒有強求!就這樣漂浮著、悲傷的穿梭著。
任感情的洪水洶湧澎湃,任真情的淚水盡情的奔流,任傷心的淚水,滔滔不絕。

 

 

如果悲傷像呼吸般的重複,我的逞強能不能夠撐過今晚的寂寞?
學著用微笑偽裝,用冷漠隱藏,因為永遠緊繃的發條需要去流浪!
塞滿秘密的心房,需要被釋放,哭吧........

 

 

今晚,因為臉上淌著真誠的淚水,內心從而變得異常恬靜與輕鬆。
儘管明天我可能依然因為種種外在的顧忌而不得不佯裝很堅強的樣子融入人群中,
但起碼今晚我痛痛快快地流了一回眼淚,做了一回真實的自己!

 

 

此刻;僅管笑顏止住了淚水....,

 

 

回首看看昨日曾經走過的每一步,回味昨日留下的,笑聲,哭聲。
懷念曾經愛過,恨過,珍惜過的他!在心底默默地憶起曾經的那份滄桑!
倘若,遙遠的未來沒有邊境......?
我怎麼會有一個理由,任性的漂泊在沒有你的記憶裡,回憶你的溫柔。
若不是因為你依然在我心中?我怎麼會有一個理由,為你流下心碎的眼淚了... 

 

 

 

 

 

 

 

 Ama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engj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