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此寫給自己內心醉深的感受!

 

 

  滿懷悲傷卻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每天都漫無目的的生活。漸漸的被世界所淘汰了,每天夜裏都在思考。有一些人在我身邊匆匆而去。有一些人在我這裏卻慢慢埋沒!我卻不知道怎麼去說明或阻止這一切開始的邂逅。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深,一路走來,自己真的好累,容忍原來也是錯!越是在乎,越會適得其反,原來永遠也就是過眼雲煙!

 

  沉醉了這麼久,原來、一切都是自己騙自己。笑自己,居然那麼的傻,裝做無所謂的樣子,到現在卻傷成這個樣子,然而卻一點都恨不起來。心裏只是默默的痛,痛的讓我無法呼吸,為什麼到現在還依然那麼在乎你!如果我可以恨你,我希望我這一生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恨你;睡在床上,似醉非醉,一切的人與事變得不再與我有關、突然覺得自己是多餘的、淡淡的燈光照著。是那麼是憂傷,可惜那份憂傷、不能帶走我心裏的痛。今晚是種什麼樣的美,而我對你的感傷、你感受到了嗎?積累了很久的感情,不知不覺在心理滑落。

 

 

       我在這方天地中遙望,奈何、給我的卻是反復出現的記憶……拿出煙把它點著,抽去我的寂寞、我的傷悲、卻發現自己一直沒能在那片黑暗之中走出來、我努力著,試著在那片黑暗中走出來可每一次帶給我的只是只是無奈、孤獨、疼痛、絕望、不知道還要多久、我才能走出這可怕的黑暗。使我開始逃避一切。愛了給了傷了痛了,剩下的只有心口的傷痕,我的心已經變得麻木,現在才發現,原來這些都是自己一廂情願惹來的。

 

 

  我開始懂得有一種傷口是那麼地痛徹心扉,想一個人是那麼地痛、他的容顏、他的微笑、隨著傷感的夜風在我的腦海中浮現、眼睛不由得開始模糊、曾經在一起的時候點點滴滴,我這是怎麼了,不是說過不會再為誰哭泣的麼。我還是騙不了自己的心,明明那麼喜歡他,明明知道會是沒有結果,明明清楚自己給不了他幸福,可為什麼要這樣呢?

 

 

  面對現實中的一切、我不再選擇逃避,敲著鍵盤、聽著傷感的鋼琴曲、寫下我對你的思念,從陌生到熟悉;從一起到離別,一切都是過往雲煙、或許這輩子,我就如那一朵凋零的玫瑰,注定不能到達你的身邊守護你!但我會把這份愛保留到心底最深處,很多年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engj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