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一點點……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如果,不幸福,不快樂,就放手;如果,捨不得、放不下,就痛苦;那就讓我痛苦吧……

 

  不是我的終究不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會喜歡我,注定我和你是沒有色彩的交集,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麼跨越、怎麼努力、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不會多看我一眼,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好想你……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反正生活是一碗粥,一灘漿糊也不傷大雅,所以我加一點,請你也要加一點,週而復始,粥已熬成,末日狂歡,粥分一碗,你我乾了!

 

  如果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那可很之人也必有可憐之處,我好可憐,你更可恨!

 

  我不要分開,也不會分開!就像樹和籐,籐與樹,籐中有樹,樹中含籐,要麼同升極樂世界,要麼共赴阿鼻地獄!

 

  怪命運捉弄,天生玲瓏心,七竅通六竅,獨少一竅!

 

  若來世為人,求上蒼賜我靈心一竅,懂了自己,心無塵埃,魂歸離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engj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