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情牽*)

 

 

我不要你的承諾 因為我知道
  
承諾 並不能代表什麼....
  
你說你會用一萬年的時間來愛我
  
可是 你有一萬年的時間嗎?
  
你沒有......
  
所以你無法愛我一萬年!!!!!

  
我不要你的承諾 因為我知道
  
承諾 並不能證明什麼....
  
你說你今生只愛我一個人
  
但是 轉眼間
  
你牽著的已不是我的手.....
  
承諾過的唯一 又能算什麼!!!!
  

我不要你的承諾 因為我知道
  
承諾 只是你想欺騙我的手段......
  
所以 你心裏根本就不只我一個.......
  

我不要你的承諾  因為我知道
  
承諾 只是你逃脫自己的借口...
  
承諾只不過是隨口說說.....
  
承諾只有失望的結果.......

  
我不要你的承諾 因為我知道
  
承諾 只會讓我看得更透
  
你說 你眼裏只有我
  
可是 昨天夜裏你在哪裏
 
 那個她 是不是比我溫柔.....
  
所以 承諾只是你掩飾不安的虛脫
  
只可惜
  
越是承諾 越會讓我看得更透徹....
  

我不要你的承諾 因為我知道
  
承諾過的其實更不灑脫
  
你說 你會好好愛我不會讓我受苦
  
可是 我傷心的那段時間
  
你在哪裏......
  
你可知道 身心無依的孤獨
  
有多麼恐懼
  
所以
  
承諾過的結果更是殘酷....
  

我不要你的承諾
  
我只想要你好好愛我
 
 我不要你的承諾
 
 我只想要你用心愛我
  
我不要你的承諾
  
我要的

 
   ........是你永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engj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