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在一個不寧靜的夜晚

樹枝敲打著窗戶
白楊在迎風搖晃
那只是叫我回想起你
讓你悄悄的走近我的身旁
在每個孤獨的夜晚
我總會把悲傷寫在臉上
然後……
輕捧你的相片發呆到天亮
想你,可以溫柔的說晚安
就像你還在我的身旁
想你,我感覺到孤單
只能想像你的手掌
輕拍我的肩膀
 

想你,可以在夏日的細雨中,
一任雨絲灑落,就只為雨巷深處丁香的清幽
想你,可以在冬日的風雪中,
徜徉一夜不歸,就只為小院人家臘梅的芬芳
 

當濃密的烏雲消散
月亮重新放射出清光
那只是為了
讓我對你深深的思念
永遠不會消亡
 
 

 

 

 

 

 

作者:陳默──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作者:chen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engj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