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你


 
是否在寂寞夜裡回憶過去


 
你微笑的眼睛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就這樣又過了一夜在半夢半醒之間


不知道這是第幾次為了你而失眠


我的一簾幽夢夢裡有你相共


你的眼神你的笑和我緊緊相擁

眼淚隨著風吹向海洋
 

你看不見我的憂傷
 

陽光下不在意的臉
 

是我故作堅強的偽裝
 

我願為你守候寂寞就像夜深沉


我一往情深的戀人你是我最愛的人
 

月光如水灑向我心海
 

你的面容漸漸浮上來
 

夜從天上來分給我寂靜
 

看滿天星辰像無數心願
 

當我的心願化作流星
 

我祈禱地平線上的另一端
 

會出現我熟悉的臉龐
 

我曾度過寒冷的冬天
 

有過多少難熬的夜晚
 

我為自己堅強而驕傲
 

我多想給你看我熾熱的心靈
 

那些熟悉的旋律有我最深的記憶
 

只想為你歌唱在每個想你的夜
 


我們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engj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