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情牽*)

 

 

好想好想再說聲我愛你,可惜那份感覺已遠走
彼此誰也說不出口,只能任由著遺憾在心裡蔓延
然後再由回憶裡,貼出我們相愛的畫面
 

 

好想好想再說聲我愛你,可惜我們的心己不在
彼此已經有了距離,只能任由著僅存的記憶佔據
將已沈睡的靈魂,一一喚醒了感動的回憶
 

 

好想好想再說聲我愛你,可惜我己無法靠近你
彼此感覺那麼遙遠,只能任裡時間沖淡一切情感
然後一步一步,把你我的距離拉的更遙遠
 

 

有時候,當我們想要對某個人再說聲我愛你,
卻再也沒機會說出口
而讓遺憾在我們心裡留下一個位置,
永遠無法填補!

 


讓我們的靈魂在沒有回憶時沈睡,
在有了回憶時甦醒,心是一陣酸
然而,這個遺憾會一直存在我們的心,
當我們遇到了另一個幸福時,雖然幸福,
但是那份遺憾還是會在心裡偶爾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engj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