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影子吧
 
這影子會隨時隨地的跳出來
 
提醒著自己 你在想著他
 
尤其是在月色如水的寂靜夜晚
 
一切都沉睡了
 
唯有那顆叫思念的心 依舊不肯入眠

 

 
 
有種思念叫度日如年
 
今天是你離開的第一天
 
早晨醒來就在盼你的消息
 
找了很多事讓自己做
 
可是時間過的還是很慢
 
今天是你離開的第N天
 
我開始懷疑手錶是不是壞掉
 
時間似乎停滯不前 想你的日子如此難挨
 
今天是你離開的第N天
 
等你的日子如此漫長

 

 
有種思念叫牽腸掛肚
 
遠方的你還好嗎
 
沒有我在你身邊 是不是可以照顧好自己
 
昨晚睡得好嗎 今天有沒有吃早餐
 
此刻在做著什麼 心情好嗎
 
不一定要你時刻陪在我身邊
 
但至少讓我知道你在那裡
 
知道你在做些什麼 心裡也會踏實很多
 
不要杳無音訊好不好
 

 

 
有種思念叫如影隨形
 
見不到你 聽不到你 卻無法不想著你
 
一遍遍地回顧與你的聊天紀錄
 
重溫你的笑容
 
一次次的踏上與你並肩走過的小路
 
尋找你的氣息
 
甚至是同一首歌 同一種食物
 
也可以讓我再次感受到你的存在
 
你說過的話語還清楚地響于我的耳畔
 
也許你無意中提起哪本書好看
 
哪款遊戲好玩 我都會去嘗試
 
這也是想你的一種方式吧
 
你可知道 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你的影子卻依然困著我
 

 


 
有種思念叫黯然銷魂
 
忘了自己為何而生 亦忘了自己為何而活
 
只知道記憶中全部都是關於你
 
沒有你的日子 我的生活依然在繼續
 
只是變了沒有靈魂的軀體
 
臉上掛著木然的笑容
 
眼睛也不再有盎然生機
 
無論在做著什麼 常常會走神 會發呆
 
是在想你嗎
 
當想你成為一種習慣時
 
我已經覺察不到了

 

 
 
思念的滋味 就像一杯苦澀的咖啡
 
在無眠的寂夜裡 和著眼淚獨自斟飲
 
我的思念會說給你聽嗎
 
也許不會吧 怕自己輸了矜持
 
也怕你多了負累
 
思念 只是一個人的心情
 
無論你是否知道
 
我的思念都不會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engj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