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無關緊要

 

讓我漸漸習慣了孤單來陪伴

 

你總是漠不關心

 

忽略了我對你的用心

 

一個人在愛情裡面徘迴  

 

 我倦了

 

一個人努力的堆砌著愛情的城堡

 

 我累了

 

所以

 

把我們的愛情打包起來

 

不用寄還給你    

 

 我也不打算留下

 

把自己放進一個新的旅程

 

也許充滿驚奇     

 

也許還是孤單

 

沒有目的地        

 

不知道去哪裡

 

只知道

 

這旅行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engj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