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失莫忘。安然一生。

分類:詩詞散文
2010/05/25 00:13

 

                                       莫失莫忘。安然一生。君。無憂。       

 


 

(*圖文創作專欄*)

 

 

 

夢裡,
有過一場美好的相遇。
與你。
執手的瞬間,是你我對視的清眸,
仿若時光輪迴了幾世,
只為這一刻的相望。
沒有承諾,沒有海誓山盟,
只有你我,
此生最美的守候。
 


驀醒,
撫望飄渺的月色,
唯有清涼。
是誰的相思蠱惑了這一場夢?
如此真實,
我卻抓不住一縷夢的顏色。
如果,不曾遇見,
是否就可以在安靜中醒來。
 


有時,
靜靜地遙想,你那邊的冬天,
綻放著怎樣的溫暖。
眼波眉梢
是否會有我熟悉的一朵花兒的印跡,
纏繞糾結。
輕落手心的微笑,淡去荼蘼,
誰會默念如詩的過往?
 
 

芳菲時節,
我用文字,纖量一束似水流年。
陽光燦然,餘香悠長。
不知,哪一步,會抵達你的康橋,
綿延前世的註定。
 


光與影的搖曳,
漫捲半殘眉月。
指尖翕張,憂傷聚散,凝痛一語歎息。
塵煙寥落,水墨著風月,怔然觸曇花。
若,盛放。
你是否能給予幸福的溫度?
 
 

浮光,
繞指。幽瀾無聲。
佛曰。塵緣。歸宿。
從此,
一朵心事未眠。
 


寸許光陰,
夢縈落落。
寂寞淚眼,暗夜一曲凋零。
遲到的地老天荒,
花涼無春!
 
 

若,微塵。落定。
我只想說。
莫失莫忘。安然一生。
 

君。無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engj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