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VS愛情專欄)

 

 

有一種愛,很無奈。
 
相知時已是人生的中途,已是不能從頭再來。

已是不可能再有結局,明知是在自尋煩惱,又何必再留連忘返。

自始至終,我都是一個相信愛情的女子,我相信只要有誠心,敢於同時間抗衡,真愛,終究會如約而至。

但真愛如同知己一樣,難求。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在生活的輪轉裡靜靜的等候著,這態度足夠優雅。

為什麼我們對愛情的分手習以為常,而對婚姻的背叛卻如此耿耿於懷?

為什麼很多人會憑藉一張白紙黑字的婚書,來考量兩個活生生的人的真情實感呢?

答案正在“期望值”中,因為人們僅僅把戀愛當作感情見習。

把婚姻當作人生的永久職業,似乎人一進了婚姻這座“墳墓”,終於找到了“葬身之地”。

從而對自己和對方無形之中提出了很多更高的要求,正是這些沒完沒了的“要求”,毀滅了婚姻。

 

 

 

愛情總是讓人很辛苦,不知道什麼樣子的付出,才能換回來自己想要的東西。

其實那個東西很簡單就是兩個人白頭到老,往往卻是你越珍惜的人,卻離開了你。

曾經想過,當一個人不愛你了,或者愛上別人離開你,或者種種原因離開你了,自己就不在去愛他了。

即使她在挽回也不會在接受,但是誰會明白那時自己心裡是什麼感受呢。

誰不想在答應他的挽留,可是那時自己不在相信還怎麼去接受他呢,只好自己在傷心中漸漸長大。

或許那種傷對某些人是暫時的,或許那種傷對某些人就是一輩子的……

傷心的時候想過,很恨他,恨他為什麼不遵守諾言,恨他為什麼會離開,恨他為什麼給我那麼多美好的回憶。

人就是這麼不滿足。

大多數情感的意外插曲都歸因於平淡。

女人對現有感情的厭倦,有時並非因為它有多壞,而是因為她說不清它有多好,或者至少是感受不到它的新鮮與刺激。

一對在外人看來極其恩愛的夫妻突然分道揚鑣,親朋好友往往驚愕不已,只有當事人明白,這個結局早就註定了。

 

 

 

或許有好多為什麼想問他,但那時自己卻不想在和他一句話。

因為那時候和你最熟悉的人,仿佛比陌生人還要陌生,或許那時侯他給人的感覺除了冷漠,還是冷漠。

等人大些了,經歷的感情多了,才明白其實愛情的世界裡並沒有恨!

恨,只是另一個人的無奈,或者說是另一個人對離開的那個人的祝福。

我很愛的一個男人,他離開了,我告訴我很恨他!

其實,我根本不恨他,只想讓他徹底的離開,讓他真正的找他的幸福,不讓他為難!

或許一輩子他都不知道,我為什麼說我恨他,也許他會誤會我,不過沒有關係了,既然結束了讓他死心塌地的愛上別人也好。

那樣我就不會成為他的負擔,或許當他得到幸福了,就會把我忘記,忘的一乾二淨的。

既然他選擇了就去祝福他吧!其實,真的好想好想對他說,不要忘了我,真的不要忘了我,我真的好愛你!

可是說什麼他都不會聽到了,因為兩個人在也沒有了交集。

現在真的很害怕了,不敢在去付出,不敢在去輕易相信什麼諾言,因為人真的是會變的!

 

 

 

失去那時候傷心只有自己,別人根本體會不到!

為什麼愛一個人會這麼難!

難的都想讓你自己把自己藏起來,不讓別人在去傷害。

為何相愛呢,為何分開呢,為何只剩下孤單的一個我……

或許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有緣,無份。

愛情的世界裡只讓我感覺到了無奈,無奈,還是無奈!

如果不想失去,那就不要在擁有,人往往都會有個好的開始,但是結局誰都猜不到,誰都把握不到,因為那是兩個人的事情!

如果遇到令自己心動的男人,他不能給你真愛,或者遠離他,或者靜默而坐,或咖啡,或清茗,就是最大的情分了。

或暗自銘記,或灑脫忘懷,又何嘗不明智,想忘,也是相愛的一種方式。

很無奈,不妨笑看雲舒雲卷,無須再仰天長嘆,悄悄地莞然獨笑,還是昂起頭來吧,往前走。

 


祝福,每一個真正相愛的人,幸幸福福,永遠都不要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engj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