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情牽*)

 

 

又一次
從心痛走向平靜。
擦乾淚痕,自己撫平撕裂的傷口,
已看不到殷殷流淌的血。
剛剛看到有人說
“愛,就是不斷地傷害和修復”,
不禁啞然。
難道愛真的是不斷的
傷害和修復的過程嗎?

 

思忖過後,
方覺有道理,不知道這是
哪位哲人總結的真理。
真正的愛,是應該經得起風雨錘煉的,
因為我已身在其中。
雖然我不知道這傷害,
最終要以什麼來彌補。
 

      
這一次,
我終於狠下心來選擇退出,
卻等不到你的挽留。
既然這樣,我還在期盼什麼?
躊躇什麼?
還想再一次給你機會,
想和你同回那魂牽夢縈的溫暖,
而你的沉默告訴我,
你已然放棄。

 

那麼,
我只能在心裏無數次的問?
如果愛,
為什麼不在我退出時挽留?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也許只是你
撫慰的話語,
也許只是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也許只是想你深情地看著我的眼睛說:
“親愛的,我是真的愛你!”

 

可現在,
我真的等不及了,
等待的日子每一分都是煎熬,
而這種種情絲,
你卻無從感受。因為你的每一次致歉
都是遲到的。
     
      

我走開的背景,
還在你真情的眸裏閃動,你能告訴我,
你還愛嗎?
如果愛,為什麼傷害?
為什麼不在傷害後彌補,
直到傷口潰爛。

 

也曾以為
平淡的愛情最真,
以為愛情裏可以開出美麗的花來。
而現實中的愛
卻總會以其灰白的面孔
蒞臨在我的生命裏,給我一次又一次
醉美後的落寞。
 
      

愛情,
終是沒有花前月下的浪漫,
而只是夢裏
不真實的虛擬,用心靈臆造的真情
早已在蒼白的紅塵裏
不知何等容顏。
於是,渴望真愛溫暖的我
終於在忍不了你追求平凡沒有激情
沒有唯美沒有一絲
營造的心動的愛情裏宣佈退出,
以血色的浪漫
譜出悲壯的愛的戀曲。
 
 

     
一直覺得,
愛是無處不在的關愛,
愛是每時每刻的牽腸,我一直在這樣
身不由已地愛著。
而這樣的愛,
怕是已成為你的負擔吧!
於是,你不解風情,不憐紅顏的眼淚,
不在乎我心頭泛起疼痛的漣漪,
不用深情的目光安慰,
不用暖心的語言救贖。

 

我疼痛的心瓣
灑了一地,也看不到你心疼的呼喚。
那麼,心死吧,
在一次次傷過之後,也許已無法縫合,
而我,
已不再需要遲來的告白,
傷過之後甜心的紅棗。
 


 

也許註定
是繁華過後的落寞,
你不懂我的心,
如何為我點亮心靈的燈?
你不能安慰我寂寞的孤寒,如何給我
幸福的港灣?
平靜地敲下文字,早已不知道
我的愛還在嗎?
你的情還濃嗎?
只知道以心痛的代價換來的文字,
是我安撫靈魂唯一的解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jengj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